【垃圾科学分类 文明你我同行】济南市城管执法支队:假日无休 督导《条例》贯彻

2021-05-03 07:49:0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永 通讯员褚厚峥

责任编辑:颜甲

  本报5月2日讯(记者王永 通讯员褚厚峥)包区挂办,全力动员。5月1日,市城管执法支队深入贯彻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对商河县、南部山区《济南市生活垃圾减量与分类管理条例》贯宣活动进行督导。

  当日,市城管执法支队支队长张德山带领市城管局“包区挂办”第六督导组,在商河县督导检查,督导组进社区、到村镇,查看《条例》贯宣活动和再生资源回收利用项目。张德山在督导中指出,要全面社会动员,加大宣传力度,迅速掀起《条例》贯宣热潮,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工作局面;要树立系统思维,抓好统筹,构建前端投放、中端收运、末端处置全链条闭环体系;要做好执法保障,坚持教育在先、示范引导、罚教结合,提升垃圾分类执法效能。

  同时,执法支队第二支督导队伍会同市城管局执法监督处,在南部山区西营街道现场督导,就做好《条例》贯宣和推进“达标街镇”创建工作,与区城管部门和街镇进行深入交流。

作者:王永 通讯员褚厚峥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