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百人百讲庆百年”走进盛福花园社区

2021-05-05 07:20:3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肖明君

责任编辑:王诗怡

  本报5月4日讯(记者肖明君)近日,由山东省社科联主办、济南市社科联协办、山东省演讲学会承办的“百人百讲庆百年”党史故事讲述活动走进济南市历下区盛福花园社区。来自山东省演讲学会、济南市总工会、济南公交集团的四位讲述人围绕《中共一大的传奇故事》《朱德的扁担》《方志敏同志的故事》《上甘岭战役》等党史故事,为社区100多名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史课。

  本次党史故事讲述活动,以社区党员喜闻乐见的方式讲述党的光辉历史,用党的奋斗故事感染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蓬勃的朝气,进一步激励党员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社区党员纷纷表示:要从党史故事学习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认真学习党史知识,自觉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接续奋斗、担当作为,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作者:肖明君

责任编辑:王诗怡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