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业花仙子看玫瑰 | 药食同源的玫瑰,竟然还能用来做这些!

2021-05-06 17:48:51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作者:景璟 张有水 高歌

责任编辑:颜甲

  花开泉涌,荷和玫美。在玫瑰成为济南市市花之际,济南报业全媒体报道团队推出花仙子看玫瑰策划,报业多名美女记者变身“花仙子”,走进玫瑰花海,通过镜头带您零距离欣赏千亩花田,品尝玫瑰美食,体验上百种玫瑰制成的产品,领略玫瑰的独特之美。

报业花仙子看玫瑰

报业花仙子看玫瑰

  大家好,我是济南日报报业集团的记者景璟,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济南市平阴县华玫生物的花养花玫瑰小镇,在这里,”药食同源“的平阴玫瑰被作为原料制成各种各样的产品,不仅有深受大家喜爱的玫瑰鲜花饼、玫瑰酱、玫瑰酒、玫瑰花茶等,还有独具特色的玫瑰保湿喷雾、玫瑰精油、玫瑰纯露等等,逛一逛,保证你收获满满!饱口福、养容颜的同时,还能体验DIY玫瑰精油口红、玫瑰手工皂,感受被玫瑰香气包围一整天的甜蜜……

报业花仙子看玫瑰

报业花仙子看玫瑰

  赴一次玫瑰盛会,享一场玫瑰之旅,快来这里打卡最浪漫的春天!(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景璟 张有水 高歌)

作者:景璟 张有水 高歌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