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对准万亿城市新征程·济南——今晚 9:30,央视《对话》济南

2021-05-08 06:04:2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赵云龙 摄影:范良

责任编辑:鞠月芹

  日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对话》栏目围绕“万亿城市新征程•济南”专题到济南进行采访录制。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作为本期节目主嘉宾接受采访。5月8日21时30分,本期节目将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对话》栏目播出,欢迎届时收看本期节目。

镜头对准“万亿城市”——今晚 9:30,央视《对话》济南

  回望不平凡的2020年,济南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开创了新局面,奋力夺取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令人倍感振奋的是,济南的地区生产总值冲上万亿元大关,位次提升到全国城市第19位,增速列全国20强城市第一位,实现了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三连冠”,并入选中国十大美好生活城市,城市发展站上了新高度、百姓生活开启了新篇章。

镜头对准“万亿城市”——今晚 9:30,央视《对话》济南

  展望未来,进入“GDP万亿元俱乐部”的济南有着怎样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在加快发展的征程上有着哪些重要机遇?在本次节目录制中,《对话》栏目主持人陈伟鸿与主嘉宾孙立成,以及来自各行各业的邀请嘉宾,围绕社会各界普遍关心关注的济南进入“GDP万亿元俱乐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建设发展、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济南的众多新变化、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做好创新文章、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等话题,展开了精彩的对话采访,在展现过去一年济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突破和变化的同时,充分展望了济南贯彻落实重大国家战略、融入服务国家发展大局的目标和蓝图。

镜头对准“万亿城市”——今晚 9:30,央视《对话》济南

  5月8日21时30分,本期节目将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对话》栏目播出,欢迎收看本期节目,一同回味这座城市的发展成就、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合力筑就济南发展的新未来!

作者:赵云龙 摄影:范良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