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山东行”活动走进济阳

2021-05-10 09:37:0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讯(记者 张群 通讯员 呼瑞锋)近日,“垃圾分类·山东行”走进济阳区公共机构大型直播和融媒体报道活动举行。

直播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进行。在市民中心大厅,主持人通过采访志愿者的方式,对济阳区垃圾分类宣传工作进行了展示;在政务中心四楼办公区,主持人向大家展示了如何使用智能分类垃圾桶并对干部职工进行了采访,让与会人员了解了济阳区干部职工对垃圾分类工作的认识及参与垃圾分类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在政务餐厅和文化长廊,主持人分别介绍了垃圾分类闭环处置情况和济阳区独具特色的垃圾分类文化宣传长廊。

近年来,济阳区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推广垃圾分类,开展了垃圾分类“进机关、进医院、进学校、进社区”四进宣传活动,发放倡议书、分类指南、宣传彩页、指导手册等宣传材料3万余份,安装垃圾分类宣传牌1500余块,录制音频资料100余套,动员社会各界和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本次活动将有助于提高全民垃圾分类意识,让济阳的天更蓝、水更清、环境更优美,为推动生态济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