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凝聚起推动省、市高质量发展的人大力量 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教育活动

2021-05-13 06:31:1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郝磊 通讯员:王春雷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5月12日讯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今天上午,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联合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教育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来到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现场参观了王尽美展馆。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沉浮谁主问苍茫、救国救民谱新章、风起云蒸涌工潮、身心尽献大革命、尽善尽美唯解放等五个部分,全面了解王尽美同志短暂而光辉的一生,进一步重温了党的历史,对山东、对济南早期党组织的活动情况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的教科书,王尽美等老一辈革命先烈敢于斗争、忘我奉献、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政治品格,值得每一位党员永远铭记、认真学习。大家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人大工作的接续奋斗中践行初心使命,推动人大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更加贴近人民群众,凝心聚力为群众谋福祉,真正提升群众获得感,以为民办事的实际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真正成效,凝聚起推动省、市高质量发展的人大力量。

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70余名党员干部参与活动。

作者:郝磊 通讯员:王春雷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