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督察在行动】山东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济南市移交第二批群众信访举报转办件

2021-05-15 07:28:32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赵璐 通讯员卢炳利

责任编辑:颜甲

  5月14日10时整,山东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移交第二批群众信访举报转办件,共计168件(重点关注的标“*”件17件),全部为来电。截至目前,我市共收到转办件176件。

  第二批移交我市的168件转办件中,历下区21件、市中区27件、槐荫区8件、天桥区13件、历城区23件、长清区11件、章丘区13件、济阳区2件、莱 芜 区15 件 、钢城区4件 、 平阴 县 4件、商河县2件、高新区6件、南山区1件、先行区2件、市公安局1件、市生态环境局12件、市住建局1件、市城管局1件、市交通运输局1件。群众举报投诉共反映168个环境问题,其中涉及大气污染问题48个、生态问题45个、涉水污染问题24个、噪声污染问题20个、固废污染问题18个、辐射问题7个、土壤污染问题3个、光污染问题2个、其他类问题1个。

  上述转办件已于当日16时整全部转交相关区县及部门。

  (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赵璐 通讯员卢炳利)

作者:赵璐 通讯员卢炳利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