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家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1-05-18 13:33:58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 杨雯雯

责任编辑:王浩

  5月1日,《济南市生活垃圾减量与分类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正式实施。为了更好地宣传《条例》,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社会氛围,连日来,党家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共同推进《条例》的顺利实施。

  近日,党家街道环卫所垃圾分类负责人、工作人员、志愿者到辖区依林春晓府小区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爱护环境守文明”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与群众互动等形式,向辖区群众讲解济南全面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具体举措,倡导大家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活动中。大家还踊跃参与到投放垃圾的体验中,养成自主分类投放垃圾的良好习惯,让垃圾分类知识更加深入人心。

  为提高辖区商铺的垃圾分类意识和投放准确率,党家街道环卫所工作人员、志愿者对辖区范围内的104国道力明学院门口附近的沿街商铺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沿街商铺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升了大家为家园环境尽一份力的决心。(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杨雯雯)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 杨雯雯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