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眼科联盟正式成立

2021-05-23 06:48:5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李绍庆

责任编辑:高原

  近日,在济南市卫健系统委属委管的37家医疗单位的领导专家见证下,济南市眼科联盟在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正式成立。济南市中心医院、济南市第一人民医院、济南市天桥医院等单位代表依次上台签署了联盟协议。

  据了解,眼科联盟成立后,联盟单位将进一步务实协作、加强交流、分享经验、增进友谊,共同打造规范诊疗、同质管理的内控体系,共同推动多中心、大数据的研究平台,共同搭建专科共建、引智培才的高地,共同建设全程全周期全方位的眼健康服务网络。济南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局级领导干部成昌慧在讲话中指出,眼科联盟建设根本上是要实现上下联动、急慢分治与分级诊疗,持续推动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并最终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济南市儿童近视防控工作会议也于同日召开,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张玉光表示,面临严峻的近视防控工作形势,将根据市卫健委的部署和要求,做好我市100余万儿童青少年的近视防控工作。

作者:李绍庆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