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梓店街道 动真碰硬敢“亮剑”责令垃圾分类严整改

2021-05-26 13:54:4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素芬 通讯员 苏文俊

责任编辑:王浩

  本报讯 5月24日,天桥区桑梓店街道办事处垃圾分类办公室联合天桥区执法局桑梓中队,对驻地物业小区垃圾分类开展落实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

  24日上午,街道垃圾分类办公室联合天桥区执法局桑梓中队,来到鹊山苑小区,通过检查,执法人员发现该小区物业并未按照《条例》及街道相关会议要求正确设置四分类垃圾设施,生活垃圾混投混放。执法中队立即对该物业开具《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其在3日之内,严格按照《条例》规定,做好四分类设施配置及分类投放监督指导工作,到期如未有效整改,将对其进行相应处罚。通过此次联合检查,提高了辖区小区、商户、单位对垃圾分类工作的认识度、重视度、警示度。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做好动真碰硬的亮剑者,持续长效开展垃圾分类检查工作,对复查不合格或拒不改正的依法处罚。同时,按照“每日检查、每月联合、定期复检”的工作状态,通过部门联合检查,整合执法力量,提高工作效率,增强整治效果,推进街道垃圾分类工作有效开展。

作者:张素芬 通讯员 苏文俊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