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法院: 持续不断追索赔偿款全部执行到位

2021-05-28 13:10:3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侯月

责任编辑:王浩

  本报讯 “本来对拿回这笔钱我几乎不再抱有希望,寻思能要回多少就多少吧,没想到法院还是帮我把全部钱追回来了。”平阴县法院执行局内,左某拿到执行完毕通知书,连连向工作人员点头称谢:“谢谢你们,这桩压在我心底多年的心事终于了了。”

  2004年6月11日,胡某驾驶小货车与尹某驾驶的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造成尹某及该摩托车乘坐人左某受伤。经鉴定,左某因道路交通事故致“左股骨髁间髁上开放性粉碎性骨折”“左手掌皮肤挫裂伤”等。交警部门认定,胡某负此事故主要责任,尹某负此事故次要责任,后左某送往医院治疗。2004年,平阴县法院依法判决胡某及某劳动服务公司赔偿左某各项费用1.3万余元。判决生效后,胡某及某劳动服务公司并没有履行赔偿义务。随后,左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然而胡某就像人间蒸发一样杳无音讯,也没有找到可供执行的财产,执行一时陷入僵局。

  因被执行人名下暂无可供执行的财产,执行法官多次找到胡某家属做思想工作,到银行查看其财产状况,一经发现有财产,立即采取执行措施。多年来,承办法官几经更替,一直在“接力”执行此案。终于在近日,赔偿款全部执行到位并送到了左某手中。

作者:侯月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