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督察在行动】市领导集体督导省督察组交办信访问题整改 全面推动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落地见效

2021-05-29 06:01:4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端鹏

责任编辑:王浩

【环保督察在行动】市领导集体督导省督察组交办信访问题整改 全面推动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落地见效

  本报5月28日讯 日前,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对市领导集体现场督导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全方位推动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边督边改,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生态环境问题。根据部署,5月28日至6月1日,市领导将分别带队对省督察组交办各区县信访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市委、市政府对这次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高度重视,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提高站位、迅速行动,将这次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作为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的有力举措,作为对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又一次督察检阅,坚决落实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各项安排部署。

  市委、市政府要求,全市上下要坚决贯彻各项督察部署,突出抓好问题整改,全力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生态济南,全方位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为加快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奠定坚实基础。各区县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接到省督察组转办群众信访举报件后,明确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做到举一反三、立行立改,确保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彻底整改。

作者:王端鹏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