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博会系列活动“名泉茗茶品鉴会”精彩上演

2021-05-30 07:00:1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通讯员 王向红 张雪 张慧杰

责任编辑:高原
茶博会系列活动“名泉茗茶品鉴会”精彩上演

  市民品鉴香茗。

  本报5月29日讯 中国(济南)第十五届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第九届茶文化节进入第二天,5月29日上午,“名泉茗茶品鉴会”在趵突泉景区举办。济南第一茶市携十余家茶品牌为广大市民奉上一场泉茶盛宴。

  上午10时,记者在趵突泉公园“三股水”景点北面的小广场观察到,作为济南茶博会系列活动,“名泉茗茶品鉴会”现场热闹非常,茶商们的展位前都围满了前来品鉴的市民。

  盛夏时节,树荫泉畔的泉水茶吸引着游客们的视线,游人们纷纷驻足观赏泉水泡茶,水甜茶香,边喝边聊,感受着济南的泉文化,别有一番韵味

  “‘名泉茗茶品鉴会’已经连续举办多年,深受济南老百姓认可,一年比一年更成功。”活动主办方、济南茶叶批发市场总经理刘勇告诉记者,这次参加活动的10多个茶品牌涉及信阳毛尖、君山银针、凤凰单丛、贵州绿茶、恩施玉露、日照绿茶等省内外茗茶,济南本土茶叶莱芜老干烘、泉城绿也来到现场。茶叶价格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多是大众口粮茶,深受市民游客欢迎。

  记者了解到,在为期四天的第十五届中国(济南)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第九届茶文化节期间,还将组织高端茗茶展示品鉴会、泉城茶事·曲水流觞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一系列市民互动参与的茶事活动,以茶会友,弘扬茶文化,拉动茶产业链条,市民可千万不要错过。

作者:通讯员 王向红 张雪 张慧杰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