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临夏牡丹“花开”泉城 西部农特产品走进电商直播间

2021-06-03 16:19:49 来源:舜网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王敬 摄像:孔炳文 陈碧莹

责任编辑:田艳敏

 

  把鲜艳的牡丹花插进花瓶,将精心种植的农产品码放在展台上……6月3日,在第二届济南电商直播节暨网红直播大赛活动直播区,一群身着少数民族服饰的主播们格外引人注目,他们来自甘肃省临夏州,借助此次电商直播节,首次将当地最具特色的农产品带到了泉城市民的面前。

临夏牡丹“花开”泉城 西部农特产品走进电商直播间

  “宝宝们,这是我带来的八宝茶、兰州牛肉拉面、高原藜麦,今天的价格特别优惠,欢迎宝宝们下单哦!”在临夏直播间里,西部特色农产品摆了满满一桌。“一大早就来布置展台了!”甘肃省临夏州挂职济南市商务局办公室副主任吴梁全向记者介绍,这次特意组织了30多家企业参与,精心挑选了上百种特色农产品。为了促进销量,再刷网红爆款,当地花农们特意将采自海拔2800米的临夏牡丹作为随单赠送的伴手礼!

  记者了解到,现在电商直播平台为临夏州脱贫致富打开了新路子,农村电商已经实实在在地改变了大家的生活,帮助农民实现了家门口增收。结合此次济南电商直播节,当地也正在同步开展河州味道、清真食品、特色农产品等主题推介活动,“希望通过电商直播能够把临夏美食、美景推介到济南,让越来越多的人们喜欢、消费我们的产品。”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王敬 摄像:孔炳文 陈碧莹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