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计接种855万剂次 覆盖567万人 济南完成阶段性新冠疫苗接种任务!

2021-06-10 08:57:36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王浩

累计接种855万剂次 覆盖567万人 济南完成阶段性新冠疫苗接种任务!

  按照“区分轻重缓急、稳妥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的原则,济南市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截至6月9日,已累计接种855万剂次,覆盖567万人,18岁以上人群第一剂次接种率达80%,完成前期工作任务。

  为尽快完成首针接种人群的全程免疫,根据国家、省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统一部署,我市自6月10日转入新冠疫苗接种新阶段。

  ○ 自6月10日起,各接种门诊优先为完成首针接种的受种者提供第二剂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服务。

  ○ 新冠病毒灭活疫苗(总共2剂次)第2剂次与第1剂次间隔时间≥3周的,新冠病毒重组亚单位疫苗(总共3剂次)第2剂次与第1剂次间隔≥4周的,请及时前往接种点完成第二剂次接种。

  ○ 请到第一剂次接种门诊继续接种后续剂次。

  ○ 请携带好第一剂次预防接种接种凭证、身份证,合理安排时间有序排队。

  济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