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济阳区组织召开全区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议

2021-06-10 16:36:06 来源:舜网

作者:赵立彬 易仁军

责任编辑:高原

  为进一步做好省安全生产督导专项工作,落实好各级各部门安全生产责任,推动全区高质量安全发展。6月10日,济阳区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全区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议,区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安全科长,各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安监办专职副主任,有关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安全员等4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安全生产月

  此次培训由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驻济阳督导组成员刘可宝同志授课,济阳区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协彬同志主持。授课内容主要是针对前期省督导组检查发现的问题,结合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进行讲解。

安全生产月

  培训会上,刘可宝同志从压实党政干部领导自然,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压实部门行业监管责任,建立各尽其责、齐抓共管的监管机制;压实政府属地监管责任,建立安全生产长效监管机制;压实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基础管理,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等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同时结合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济阳督导组在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以及整改建议。

安全生产月

  培训结束后,王协彬强调,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对照本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职责,认真总结,举一反三,进一步提升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全面查找问题隐患,把全区的安全生产工作做的更细更实更好。

安全生产月

作者:赵立彬 易仁军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