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法院:“破晓行动”显威力

2021-06-11 11:05:5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侯月

责任编辑:王浩

高新区法院:“破晓行动”显威力

  本报讯(记者 侯月) 为切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大对金融失信行为的惩戒力度,进一步提高涉金融案件的执行效率,近日,高新区法院执行局组织执行干警开展涉金融案件专项执行行动——破晓行动,着力打击规避执行和恶意逃避金融债务行为。

  高新区法院执行干警专门针对确有还款能力而拒不履行判决的被执行人,行动前对拘传对象进行了梳理和研判,明确了被执行人的住址和经营场所,对行动路线进行了周密计划。

  5:30,高新区法院执行局执行干警按照预先制订好的计划,兵分两路,对拒不履行还款义务的“老赖”进行重拳出击。

  此次行动共拘传被执行人8名(上图),8起案件达成和解协议,执行到位金额12万元,有力地震慑了失信被执行人,维护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作者:侯月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