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大戏登场:快来围观大明湖龙舟赛

2021-06-12 09:21:10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王浩

  端午佳节,粽叶飘香。作为观赏性强的节目,龙舟赛是端午佳节不能错过的重头戏。6月12日,2021中国·济南第二十一届明湖龙舟文化节暨济南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龙舟赛拉开战幕,在大明湖中展开激烈竞逐。爱济南为您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白浪飞舞、龙舟竞渡。划龙舟是端午节的传统习俗,济南大明湖龙舟赛已成功举办20届,每年都吸引上万市民和游客驻足观看,在省内外引起广泛关注与好评。同时,端午假期期间,游船航线将进行调整,线路调整如下,请游客朋友们根据需要选择购票。

端午大戏登场:快来围观大明湖龙舟赛

  济南素以“泉水”闻名,“泉城”著称,济南美,美在泉水、美在明湖,“明湖泛舟”是著名的济南八景之一。龙为华夏图腾,舟载四海情谊。明湖龙舟赛延续至今,已经发展成为泉城济南端午节庆的标志性民俗文化活动。

  齐心凝聚新时代奋进合力,协力开启新征程绚丽篇章。第21届端午节龙舟赛由济南市体育局、济南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济南文旅发展集团主办,济南天下第一泉风景区服务中心、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济南文旅集团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

  @所有游客朋友:

  端午假期期间,游船航线将进行调整,线路调整如下,请游客朋友们根据需要选择购票。

端午大戏登场:快来围观大明湖龙舟赛

端午大戏登场:快来围观大明湖龙舟赛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