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去哪里玩? 济阳游玩攻略送上

2021-06-12 11:03:30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 王静静 通讯员 王洁

责任编辑:王浩

  备受期待的端午节终于到来了。这个端午节应该怎么玩?济阳区精心推出最新游玩攻略。

  济阳黄河风情线乡村记忆游篇的旅游路线为:如意采摘园—善耕缘—史家寺第一党支部—梁氏庄园—济水韶音博物馆。

  在垛石街道济北瓜菜市场东侧的如意采摘园内,游客不仅能看到多彩的小番茄,还能体验到采摘的乐趣。位于垛石街道后王村的善耕缘是集采摘、垂钓、休闲观光于一体的农耕文化产业园。坐落于垛石街道老唐庙村的梁氏庄园,园区内鲜桃、黄杏已陆续成熟,还有儿童游乐区、休闲垂钓区、自助烧烤区等休闲娱乐场所等您体验。位于曲堤街道北街村济水韶音博物馆房舍涵盖各个不同时期建筑,时代特色鲜明。

  济阳黄河风情线自驾采摘游旅游路线为:济阳博物馆—黄河健身公园—开心农场—圣玺乡村旅游—葛店险工。

  位于济阳区文化艺术中心北侧的济阳博物馆由东西相通的两部分组成。端午节期间,博物馆、美术馆、文化馆和图书馆四个场馆正常开放,济阳非遗新创作品展等精彩活动等您参与。初夏的黄河健身公园绿意盎然,景色秀丽。在这里亦可欣赏公园内的一轴两带三节点四广场的景观,领略“济南的城市外滩”的绚丽多彩。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 王静静 通讯员 王洁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