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届中国餐饮·食品博览会现场直击 业界精英齐聚泉城这场盛会很“撩”人

2021-06-13 07:35:29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第17届中国餐饮·食品博览会现场直击 业界精英齐聚泉城这场盛会很“撩”人

  博览会上,大厨展示片鸭技艺。本报记者 摄

  第17届中国餐饮·食品博览会6月11日在山东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会为期三天。本届餐博会由中国烹饪协会、济南文旅集团、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北京国餐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山东国际展览公司、山东凯瑞商业集团等单位共同主办、承办。以“赋能餐饮发展 共享科技创新 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开展交流、合作、展示、展评、美食赛、新品发布、参观学习等多项重点活动,推动餐饮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汇聚行业头脑风暴,打造中国餐饮及供应链平台。

  爆品食材深加工合作咨询对洽会、地标食材推介交流会、餐饮产业链优秀企业表彰活动、国潮中餐融合发展趋势云端品鉴、餐饮外卖包装产品与餐饮企业对接会、大健康时代——酱汁调味料与植物的科学应用、果蔬饮品味道还原交流会、老字号小吃美食节等,涵盖了整个餐饮链的各个环节,将有效解决面对后疫情压力餐饮业的赛道选择;深层探讨订单农业、居家养老、学生团膳、源头减排减量等问题;打造全餐饮业共享中央厨房系列解决方案。

  本届餐博会期间还将举办两场主题赛事,首届活力鲁菜与地标食材烹饪大赛和第二届全国餐饮美食节暨包粽子大赛。据组委会副秘书长侯明敬介绍,本次比赛要把鲁菜的青春活力展现出来,同时,作为年轻一代的鲁菜传承人要在老一辈大师的讲授和勉励下,可以更灵活地创新和展示鲁菜技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针对此次烹饪大赛,他还表示:“烹饪大赛所用食材全部来自餐博会的参展商,由参赛厨师进行设计制作,既给了参会食材展示的机会,也给了烹饪大师获取菜品创新灵感的机会。”

  组委会咨询电话:053182678963。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