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药山街道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知识竞赛

2021-06-18 12:38:59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李焜染 通讯员 王金峰

责任编辑:王诗怡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药山街道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知识竞赛

  17日,药山街道在洋涓社区大礼堂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知识竞赛,辖区19支社区代表队50余人参赛。药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继展,党工委副书记赵延波,药山科技园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蒲少军,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孔园园,党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崔正扬,药山科技园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王金峰到场担任评委并进行现场颁奖。

  本次知识竞赛以《中共党史知识竞赛1500题》为指定复习材料,立足党史基本知识,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演讲和现场互动等多个环节,让参赛者和现场观众在答题中既回顾了党的百年发展史,又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精确的认识。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沉着冷静、你争我夺,过硬的党史知识基本功赢得现场掌声阵阵。5位评委客观公正、见解独到,工作人员准备充分、配合默契,竞赛推进有条不紊。互动环节现场观众踊跃参与,气氛热烈。

  经过近3小时角逐,最终张庄社区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王炉社区、洋涓社区、大鲁社区荣获二等奖,大魏社区、黄岗社区、滨河雅居社区、安乐镇社区荣获三等奖。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药山街道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主线,通过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我来讲党课”、“红色经典传百年、书香雅韵润药山”党史学习季、“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全方位、一体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强化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理论素养,为全办上下凝心聚力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李焜染 通讯员王金峰)

作者:李焜染 通讯员 王金峰

责任编辑:王诗怡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