趵突泉酒业·泉香杯第十三届“影响济南”经济人物首场沙龙分享会举行

2021-06-19 09:43:31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李奇宏 曹茜

责任编辑:李欢

趵突泉酒业·泉香杯第十三届“影响济南”经济人物首场沙龙分享会举行

  6月18日下午,趵突泉酒业·泉香杯第十三届“影响济南”经济人物首场沙龙分享会在泉香荟酒文化体验中心召开。 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王汗冰 摄

  6月18日下午,作为第十三届“影响济南”经济人物评选系列活动的序曲,趵突泉酒业·泉香杯第十三届“影响济南”经济人物首场沙龙分享会在泉香荟酒文化体验中心召开。15名“企明星”汇聚一堂,围绕“互联金融助力‘双循环’”畅聊,不少企业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还有人现场找到了合作商机,收获不小。

  先参加沙龙分享会回去再赶“6·18”电商节

  首场沙龙分享会举行的这天,正赶上“电商盛会6·18”,据了解,现场不少互联网企业家是在调度完自家线上的“6·18”促销活动后赶来参会,甚至有企业家为了参加沙龙分享会,暂时搁下了手头的工作。“我们公司属于电商领域,虽然今天非常繁忙,但还是决定来参加分享会,与各位企业家见面畅聊。”济南云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王华杰表示,公司做电商数字化营销多年,可以通过全渠道综合分析用户画像,推送个性化的营销模式。

  “我们目前线上融资已经能实现‘线上审核,线上发放’。”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房旭表示,有句话叫“银行是金融业的科技公司”,如果银行不积极拥抱互联网科技,那就有被时代淘汰的危险。山东顺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军表示,公司负责齐鲁医院、省立医院等上百家大型医院的互联网服务建设及运营,自主开发了“互联网智慧医院”产品体系,日服务量超20万人次,还致力于“智慧体检”项目。山东开创云计算有限公司CEO陈祯锋表示,公司打造的“开创云”生态平台可以覆盖中小企业全生命周期链条,板块已形成了完全闭环,“传统企业不做数字化转型,就容易被落下”。

  商机无限企业家现场“加微信”“盼合作”

  活动现场,企业家们在互相交流时,很快发现了彼此之间能够合作共赢之处。济南趵突泉酿酒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邢宪卿介绍,趵突泉酒业计划新推出一款新品“秋露白”,“我们可以挖掘新品酒背后的故事,但是如何把它做成一个全国性的品牌,希望能与现场互联网营销企业进行合作”。

  身为快手合作商的济南艾尔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有丰富的直播带货经验,该公司总经理李元杰表示,他们可以通过提供短视频平台广告服务、电商直播培训以及短视频企业账号代运营等方式,帮助企业推广产品。山东佳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裁王红宝表示,企业打造了一个涉及法律、技术、经济等多方因素的专利价值评估系统,希望能为各位企业家做好投资咨询等服务。济南中维世纪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邢新智则表示,如果企业在电子制造业、在硬件、在算法等方面有需求,中维世纪科技随时提供服务。而这些,都可以成为企业之间的合作点。

  作为参会金融企业的代表,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总经理陆生林表示,公司可为客户“量身定做”保障面广、费率灵活、保障利益全面、可组合搭配的多种保险,具有创新优势。深圳平安综合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沈王健表示,公司业务涵盖客户服务、客户管理、共享服务、战略协同、产品销售5大领域,可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

  济南杨铭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产品黄焖鸡米饭已经走出国门,在海外有了100多家店面,对大米需求量巨大的黄焖鸡米饭与袁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很对路”,同时也希望能与互联网金融“大咖”多多联系,建立起深入友好的合作。济南铭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宝坤、袁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日辉、山东惠发集团副总经理姜绍峰等人从品质农业、农业科技服务、自动化生产等方面探讨了与其他企业的合作空间。

  本次沙龙分享会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趵突泉酿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承办,旨在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助力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据了解,本月内还将举办第二场沙龙分享会。

  (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李奇宏 曹茜)

作者:李奇宏 曹茜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