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闪节目紧张彩排 将成为开展亮点

2021-06-27 23:02:03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高明

责任编辑:鞠月芹

快闪节目紧张彩排 将成为开展亮点

  6月27日晚,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内依旧灯火通明,济南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各环节彩排工作正在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

  此时,场内想起了一首耳熟能详的乐曲——《在灿烂阳光下》。伴随着悠扬的音乐,从舞台四面八方出现了交警、学生、老人、医护人员等不同群体的身影,他们手里挥动着鲜红的国旗,和着现场旋律歌唱,一起涌上舞台。

快闪节目紧张彩排 将成为开展亮点

  这是快闪节目《在灿烂阳光下》彩排的场景。在舞台上,大家站定,人人饱含热情,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喜悦,高声齐唱。随着音乐达到高潮,一幅鲜红的党旗徐徐展开,大家也将手中的国旗高高举起,不停挥舞。节目最后,大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节目推向高潮。

  快闪节目《在灿烂阳光下》是本次主题展览的一个亮点,由展览执行团队精心策划编排,涵盖了交警、医护人员、轨道交通工作人员、空乘、学生、中老年艺术团体、部分现场讲解员等群体120余人,他们当中最小的仅有5岁,最大的已过七旬。大家共同用歌声为党献上最衷心的祝福和感激。

  虽然只是彩排,但是所有演员都打起了十二分精神,以最佳的状态投入表演。那深情动人的声音回荡在场馆中,深深感染了现场所有工作人员,大家不由自主地随着音乐合唱,现场洋溢着浓浓的爱国情怀。

快闪节目紧张彩排 将成为开展亮点

  为了今晚的彩排,执行团队做足了准备工作。所有演员均已提前做了核酸检测,确保防疫工作到位。演员也都抱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一早就来到了现场做准备。虽然来得早,但是大家都没顾得上提前一探主题展览的容貌,都在为彩排做准备。“不着急,先把演出任务完成好,等明天再跟大伙儿一起仔细观看。”一位参加演出的交警代表说。

  相信明天的主题展览上,他们会以更昂扬的精神面貌和最精彩的表演,展示出济南人面对新的使命砥砺奋进、再创辉煌的决心和信心。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高明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