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坦街道 垃圾分类“升温”垃圾乱象“降温”

2021-06-28 11:58:5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素芬 通讯员 刘雨凡

责任编辑:王浩

  本报6月27日讯(记者 张素芬 通讯员 刘雨凡) 为进一步减少生活垃圾,规范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天桥区北坦街道结合正在开展的市容环境整治百日攻坚提升行动,严格部署,强化宣传,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多举措推进街道垃圾分类工作。

  严格部署有序。街道积极主动学习相关政策,主动策划,明确具体工作职责,着力强化垃圾分类工作的组织保障。

  强化宣传有质。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引导群众自觉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通过“定时定点”分类投放,从源头上养成绿色生活习惯,减少垃圾产生量。

  严格监管有力。街道重点检查单位宿舍及小区撤桶并点和垃圾分类投放情况,突出强化小区垃圾分类模式以及督导员在岗在位情况。执法中队开展垃圾分类专项整治行动,以执法带动普法,对涉及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立案处罚。

作者:张素芬 通讯员 刘雨凡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