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实际行动弘扬传承伟大建党精神 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座谈会召开 孙立成出席并讲话 孙述涛主持 边祥慧出席

2021-07-03 06:48:4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端鹏 张茜 摄影:张宪政

责任编辑:王诗怡

用实际行动弘扬传承伟大建党精神 全国

       本报7月2日讯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中央隆重召开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我市2名党员、1名党务工作者和3个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今天上午,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座谈会在龙奥大厦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立成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主持,市委副书记边祥慧出席。

用实际行动弘扬传承伟大建党精神 全国

  田象霞、亓民川、李新生、王涛、刘云香、黄镇国6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此次赴京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重大活动,感到无比光荣、无比自豪。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心灵受到极大震撼,经历了一次精神洗礼。大家表示,一定倍加珍惜这份荣誉,带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用实际行动弘扬传承伟大建党精神 全国

  孙立成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节点,大家作为全国“两优一先”荣誉获得者,代表全市61万多名党员和3.5万多个基层党组织,到北京接受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表彰和嘉奖,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重大活动,是无上的荣光、巨大的鼓励,令人终生难忘。听了几位代表的发言,很受教育、很受启发、深受感染,仿佛身临其境一般,与大家一起沉浸在幸福和喜悦中。

用实际行动弘扬传承伟大建党精神 全国

  孙立成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希望大家始终坚守忠诚之心,牢记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永远信党爱党为党跟党走,做“两个维护”的践行者。要始终坚守进取之心,自觉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自己、培育自己、激励自己,在新的起点上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做党的伟大精神的践行者。要始终坚守为民之心,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增进民生福祉的促进者。要始终坚守奋斗之心,带头发扬勇于担当、拼搏奉献的精神,积极主动融入全市建设发展大潮,主动服务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全力支持起步区加快建设,更多更深入地参与到经济发展、民生保障、城市治理、维护稳定等各项工作中,做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的实干者。要始终坚守律己之心,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始终注重加强道德修养,做弘扬清风正气的引领者。

用实际行动弘扬传承伟大建党精神 全国用实际行动弘扬传承伟大建党精神 全国

  市领导蒋晓光、陈阳,市政府秘书长刘科;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会。

 用实际行动弘扬传承伟大建党精神 全国用实际行动弘扬传承伟大建党精神 全国用实际行动弘扬传承伟大建党精神 全国 

作者:王端鹏 张茜 摄影:张宪政

责任编辑:王诗怡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