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雷杰主持

2021-07-03 11:42:4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希涛 通讯员 吕振欣

责任编辑:王诗怡

  本报7月2日讯(记者 王希涛 通讯员吕振欣)今天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研究初步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拥华出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成员在会上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气势磅礴、博大精深,思想深邃、统揽全局,是继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政治宣言,吹响了我们党百年华诞再出发的时代号角。会议要求,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领会深刻内涵,把握精髓要义,深学细照笃行,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化理论武装,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带头示范学,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要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进一步打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坚持履职为民,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推民生改善和社会发展;要坚持强基固本,加强政协党的建设,为更好服务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段青英、刘梦海、毕筱奇、王伯芝、董杰、吕凤华、刘安庆、李兴实、倪志纯参加会议。

作者:王希涛 通讯员 吕振欣

责任编辑:王诗怡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