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书博 | 7月15日-19日一场读书人的盛会 50元惠民购书券今日起发放!

2021-07-07 14:36:06 来源:舜网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李昆壕

责任编辑:田艳敏

  一本好书最能慰藉心灵。第30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书博会)将于2021年7月15日至19日在济南举行,本届书博会以“致敬建党百年 阅享盛世书香”为主题,主会场设在济南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在烟台市、泰安市设立分会场。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港澳台地区的1400多家出版发行单位参展,展出各类优质出版物和文创产品40余万种,给泉城市民奉上一场知识的盛宴。

  为满足广大读者的购书需求,书博会期间,推出诸多惠民政策,为市民送上实实在在的福利。活动期间,书博会组委会将免费发放惠民购书券,专门用于书博会购书。7月7日起至7月14日,第一波福利来袭~登录“书博购”平台,即可领取惠民购书券,每日限量发放,领完为止。

  具体操作如下:

  第一步:通过微信公众号获取“书博购”平台二维码(图-1),微信扫描二维码,授权登录平台首页。

  第二步:点击首页“书博会惠民专用券”专区(图-2)。

  第三步:(首次登录)进入书博会知识问答及实名认证中心(图-3),回答问题,并输入姓名及身份证号进行实名认证。

  第四步:认证成功后,自动跳转领券中心(图-4),点击“领取”按键,即可获得惠民购书券。

  凭本券7月15日和7月16日可在书博会济南展区(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相应展区使用;消费金额大于券面金额即可使用;具体规则以场馆内说明为主。

  温馨提示:未能领取惠民购书券的读者,可于7月15日—7月19日至书博会济南主会场(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现场领取。

喜迎书博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李昆壕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