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小古文100课》将参展第30届书博会

2021-07-09 09:17:2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晓涵

责任编辑:田艳敏

《小学生小古文100课》将参展第30届书博会

  在即将到来的第30届全国图书博览会上,将有众多儿童图书参展,《小学生小古文100课》(上下册)是其中的一套。这套图书由小古文课程首倡者朱文君编著,目前已发行800多万册。

  《小学生小古文100课》(上下册)精选了100篇文言短文,给小学生纯正、适用的文言启蒙。这套书的编者朱文君是小古文课程首倡者,编著有《小学生小古文100课》《口袋里的小古文》《小学生小古文100课微讲堂》等书。她认为,“小古文”的“小”,不仅指篇幅短小,更指站在教学的角度,化难为易,深入浅出的“小”。

  据了解,这套书自2012年出版以来已发行800余万册,在当当网发布的“读者最爱畅销书”“中小学阅读”类中名列前茅。 

作者:张晓涵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