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炎炎夏日有清凉 高山泉水好漂流

2021-07-11 07:05:3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吕传泉  

责任编辑:田艳敏

炎炎夏日有清凉高山泉水好漂流

炎炎夏日有清凉高山泉水好漂流

  7月10日,泉城济南高温难耐,被评为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的南部山区西营街道黄鹿泉村,在鹿泉情人谷建成的高山泉水漂流正式对外开放,吸引游人纷纷前来体验“打卡”高山漂流的惊险刺激和乐趣,尽享清凉。据介绍,这个有着济南南部山区山地“第一漂”美誉的泉水漂流项目,是由山东青山绿水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为助力乡村振兴而专门投资打造的,总长度为3080米,落差达到218米。整个漂流穿越山谷、森林,弯道多达十几个,和朋友结伴坐上灵活的橡皮艇,置身在幽深的峡谷,身边水流跌宕起伏,尖叫声和欢笑声把夏日的炎热甩在身后,漂流曲折迂回,给你过山车般的体验,漂浮水上,清爽无比,行游林间,绿林飞瀑尽收眼底。刚刚开放就成为深受游客喜爱的休闲度假打卡地。

作者:吕传泉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