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爱书人开启“扫货模式”,多个展区卖断货 书博会今天继续开放到晚上八点半

2021-07-18 07:30:48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任晓斐

责任编辑:田艳敏

 济南爱书人开启“扫货模式”,多个展区卖断货 书博会今天继续开放到晚上八点半

 书博会上儿童阅读区人气火爆 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黄中明 摄

  7月17日,为期五天的书博会迎来了第一个周末,上午10点多,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内已是人山人海,不少爱书人全家出动或者闺蜜、好友组团前来,不少展区的热门书籍出现了卖断货的情况。

  各大儿童出版社的区域人气火爆,二十一世纪出版社的《不一样的卡梅拉》粉丝不少,有小书迷前来买新书时,却发现已售完。歪歪兔展区负责人表示,这次济南之行切实感受到了济南人民的热情,也带动了线上销售。来自宝岛台湾的泛亚图书展区内有不少玩具、教具,吸引家长和孩子咨询、体验。儿童图书最热闹的还是“乐乐趣”,这家以立体书、翻翻书、发声书走红的童书品牌,在家长和孩子中有不少粉丝。

  各种人文图书、红色图书也是此次展会的热门。人民出版社的一位工作人员是第二次跟随书博会来到济南,“12年前就来过济南,大家买书的热情没变。”

  图画书作家、文津奖得主徐萃来到了书博会现场,带来了讲座和新书《等待》,“看到这么多人重视阅读,我觉得很荣幸。”家住附近的徐先生告诉记者,他已经是连续三天来书博会,“已经买了17本书了,有购书券,这几天几乎完成了全年购书量,很满足!”

  18日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开放时间延长至20:30,市民可以在夜间来书博会感受书香。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任晓斐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