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古城保护和发展中心 邀请老党员观看红色电影《1921》

2021-07-22 10:57:5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宗宗

责任编辑:王浩

济南古城保护和发展中心 邀请老党员观看红色电影《1921》

社区老党员和志愿者在观看红色电影《1921》。

  本报7月21日讯 (记者 宗宗)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7月20日下午,济南古城保护和发展中心联合济南日报及济南万达影城,邀请50余名社区老党员、志愿者观看红色电影《1921》。

  《1921》讲述了第一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中担起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影片从时代“横截面”视角切入,以史实为基础,对革命先辈们在中共一大会议前后化险为夷的过程进行影视化表达。

  观影现场,老党员和志愿者们时而为影片中的精彩片段鼓掌喝彩,时而为革命先辈们的牺牲精神感动不已。观影后,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影片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感受到先辈们追求理想、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汲取了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

作者:宗宗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