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首家 外商独资经营性教育培训机构获批

2021-07-23 09:47:0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韩霄鹏

责任编辑:王浩

  本报讯(记者 韩霄鹏)7月21日,山东利博国际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通过“告知承诺”方式取得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成为全省首家外商独资民办学校。

  该办学许可的成功落地,标志着自贸试验区济南高新片区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证照分离”试点工作,在加快引进国外优质高等教育资源、加强培养国际人才方面取得了实质性成效。

  据了解,我省目前还没有外商独资设立教育培训机构的先例。外资若要开展教育培训活动,一般通过设立中外合作机构的方式实现。山东利博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此次以“告知承诺”制方式取得办学许可证,是自贸实验区济南高新片区支持境外知名高等学校、教育和科研机构设立教育和研究项目的一次改革探索。

作者:韩霄鹏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