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水公告

2021-07-24 07:34:24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高原

  因七贤加压站供电设备进行改造,需进行供电线路切换,公司定于2021年7月26日23:30至24:00进行电源切换。

  届时:七贤加压站短时停机,王官庄小区、二环南路(二环西路至阳光新路)、济微路、白马山南路部分用户、卧龙路、阳光新路(卧龙路至建宁路)、建设路(卧龙路至梁庄大街)、刘长山路、建新路、二七中街、梁庄等周边地区短时出现压力降低或停水现象。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遇特殊原因需延时恢复供水,济南水务集团将在官方网站及时告知。如提前恢复不再另行通知,敬请居民在停水期间关闭家中阀门,以免给您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咨询或求助请拨打“小白热线”968133。

  济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7月23日

原标题:停水公告

值班主任:高原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