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槐荫区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加强廉洁文化教育永葆良好政治生态

2021-07-28 11:32:5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龙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本报讯 近日,槐荫区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三集坚守铁规”“廉洁文化公开课第十一期——扎紧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笼子”等廉洁教育片,让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严肃深刻的廉洁教育洗礼,筑牢了党员领导干部保持良好政治生态的意识。

  观看过程中,大家从一个个发人深省的场景、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忏悔中,深刻认识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党、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所造成的严重危害。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引导督促党员干部坚定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时刻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守底线,严格遵守党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忠实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做到知行合一、言行一致,确保上级各项工作要求不打折扣、得到坚决落实,努力构建良好的政治生态。坚持为群众办实事,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对群众关心的园林绿化难点热点问题及时处理和反馈,切实提高办事效率,不断推动园林绿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清清白白做事,堂堂正正做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提升党性修养,提升园林绿化服务形象。

作者:张龙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