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战“烟花”

2021-07-29 06:33:2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鞠月芹

全力以赴战“烟花”

  据气象部门预报,受台风“烟花”影响,28日至29日济南有明显强降雨和大风天气。为应对“烟花”带来的强降雨,全力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我市从应对最不利气候形势和最极端天气情况出发,充分做好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各项准备工作。

全力以赴战“烟花”

  我市强化应急救援准备,已配置了7支市级主力突击救援力量,编制2800余人,备有各种大型机械抢险设备、排水泵车、冲锋舟、橡皮艇、通讯指挥车、急救车等300余台(艘);此外,还有40余支区县级应急抢险救援队伍2000余人,42个社区应急救援站420人以及19支社会应急救援力量坚守岗位。

全力以赴战“烟花”

  图①:济南交警支队市中大队民警在经十纬一路口冒雨执勤。(崔健解旺摄)

  图②:济南市消防救援支队在轨道交通3号线八涧堡站开展地下轨道交通防汛综合实战演练。 (陈彦杰摄)

  图③:槐荫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组织防汛应急演练。 (陈彦杰摄)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