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雷杰主持

2021-08-08 07:20:0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希涛 通讯员 丁楠

责任编辑:颜甲

  本报8月7日讯(记者 王希涛 通讯员 丁楠)8月6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做好相关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履行职能、作出贡献。要在建言资政上发力,围绕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推动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深入调研视察,积极协商议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管用之策。要在凝聚共识上发力,深入界别群众,宣传政策,正面发声,解疑释惑,鼓舞干劲,不断汇聚推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的强大力量。

  会议要求,要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扎实做好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专题协商会、专题“商量”等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做好本届市政协各项总结工作,为全市政协事业永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开展履职活动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段青英、崔大庸、刘梦海、李继民、王伯芝、王勤光、倪志纯参加会议。

作者:王希涛 通讯员 丁楠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