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 殷鲁谦主持

2021-08-17 06:10:46 来源:舜网

作者:郝磊 通讯员 王春雷

责任编辑:王浩

  本报8月16日讯 (记者 郝磊 通讯员 王春雷) 今天上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鲁谦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全市“七五”普法决议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小区物业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民事诉讼程序繁简分流改革试点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济南市2020年市级决算和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济南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关于《在全市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的说明。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济南市绿化条例(草案)》的说明、关于《济南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草案)》的说明,市政府提请审议了该条例草案;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府、市法院、市检察院提请的有关人事事项。

  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进行了分组审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延伟、巩宪群、李胜利、刘程华、刘大坤,秘书长姜涛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杨光忠,副市长吴德生,市法院院长张爱云,市检察院检察长鲍峰列席会议。省管副厅级干部刘杰、刘延才、徐延明、金宗义参加会议。

作者:郝磊 通讯员 王春雷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