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总监制度推动落实工作视频会议

2021-08-17 21:35:46 来源:舜网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田艳敏

  舜网讯 8月17日,省安委会办公室召开全省安全总监制度推动落实工作视频会议,山东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山东省应急厅厅长秦传滨同志作重要讲话并做出明确要求,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五个必须”,认真传达学习《实施办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在全省范围内推动落实安全总监制度,坚决遏制事故多发势头,营造一个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济南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总监制度推动落实工作视频会议济南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总监制度推动落实工作视频会议

  市应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动及市安委会负责同志,市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市应急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各区县应急局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