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项社会事务事项“走进银行”轻松办理

2021-08-18 06:29:3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杨雪 通讯员 刘杰 杨杰

责任编辑:王浩

  本报讯 (记者 杨雪 通讯员 刘杰 杨杰) 8月10日,记者从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的社会事务事项“政银合作”座谈会上获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与工行、农商行、邮政储蓄等6家银行再次合作,在商事登记领域政银合作的基础上,将政银合作服务事项进一步延伸到社会事务领域,实现社会团体成立登记、民办非企业单位成立登记、劳务派遣、人力资源等8个事项30余个网点可办,办事群众只需到就近的银行网点就可以轻松办理以上事项。

  此次,把社会事务事项纳入政银合作范畴,推动政银服务覆盖市场主体“全生命周期”,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推出的又一项便民服务举措,为实现政务服务“就近办、多点办”,打造智慧政务新生态,更好地优化营商环境、金融环境注入了新的活力。

作者:杨雪 通讯员 刘杰 杨杰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