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五个示范”上下功夫 更好发挥引领带动作用 边祥慧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9 06:25:5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沙文婧

责任编辑:王浩

  本报8月18日讯 (记者 沙文婧) 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边祥慧参加所在市委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市委办公厅秘书处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今年以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党员联系个人实际谈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共同提高的目的。

  边祥慧结合个人学习体会,与大家一起交流心得,对支部党员提出了“四个度”的明确要求,希望大家持续在“高度、深度、宽度、厚度”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工作能力、自身素质和党性修养,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   边祥慧强调,秘书处党支部作为“示范党支部”,下一步要在做好“五个示范”上下功夫,更好地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一是在政治建设上作示范,将绝对忠诚作为第一政治品格。二是在理论武装上作示范,时刻把学习摆在重要位置,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与本职岗位密切相关的专业知识,持之以恒提高理论水平。三是在为民服务上作示范,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四是在勇于担当上作示范,立足本职工作,在克服困难、解决难题的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五是在严格自律上作示范,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规矩,不断强化内在约束,涵养良好道德品行,树立办公厅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作者:沙文婧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