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党员要作服务群众的表率 殷鲁谦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0 06:33:1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 郝磊 通讯员 王春雷

责任编辑:王浩

  本报8月19日讯 (记者 郝磊 通讯员 王春雷) 今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鲁谦参加所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殷鲁谦肯定了市人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并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共同接受思想教育。

  殷鲁谦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九个必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依法履行职能,树牢宗旨意识,带头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在坚持党的领导中践行人大使命与担当。

  殷鲁谦强调,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心里装着群众,事事想着群众,发挥人大职能优势,深入联系和服务群众,积极回应群众重大关切,带着深厚感情,推进解决就业、养老、教育、医疗等群众“急难愁盼”的身边事。要勇于担当、艰苦奋斗,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本领,珍惜人大工作机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各项工作,为市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提供优质服务。要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终身课题,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现党建与业务互促共赢。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姜涛参加活动。

作者: 郝磊 通讯员 王春雷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