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您心中的“最美健康守护者”?8种投票渠道为他投票

2021-08-20 08:00:21 来源:舜网

作者:刘芳

责任编辑:王浩

谁是您心中的“最美健康守护者”?8种投票渠道为他投票

  谁是您心中的“最美健康守护者”?

  8月20日下午17:00至8月26日下午15:00,8种投票渠道为他投票

  本报8月19日讯 (记者 刘芳) 守望初心,最美绽放。由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济南市中医药管理局)、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山东宏济堂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宏济堂制药杯第六届“最美健康守护者 ”典型风采选树自5月6日启动以来,再次成为社会各界瞩目的焦点。今天,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8月20日下午17:00至8月26日下午15:00,宏济堂制药杯第六届“最美健康守护者 ”典型风采选树正式进入社会评价评选阶段。谁是您心中的“最美健康守护者”?广大泉城市民可通过舜网、新黄河客户端、爱济南客户端、济南发布客户端、健康山东Health、济南日报官方微信、济南市卫健委官方微信、齐鲁名医馆微信公号8个投票通道参与公众投票,为自己支持的“最美健康守护者”候选人投出神圣的一票。

  本届候选人阵容体现了一个“强”字,覆盖了内科、外科、中医、妇产、儿科、口腔科、眼科等临床科室,尤其是本届“最美健康守护者”典型风采选树的新增奖项“最美公共卫生卫士”15位入围候选人格外引人瞩目。公众投票环节的网络投票规则为进入相关网络或客户端或微信专题页面,每次选择不超过10位候选人,每天限投一次。

  此次公众投票推选分值占40%,专家投票推选分值占60%。最终由宏济堂制药杯第六届“最美健康守护者”典型风采选树推选委员会根据推选结果审定省级“最美医生(含集体)”10名、省级“最美护士(含集体)”10名、市级“最美医生(含集体)”10名、市级“最美护士(含集体)”10名、“最美基层医生(含集体)”10名、“最美公共卫生卫士(含集体)”10名。活动全过程将接受群众监督,确保选树的典型具有代表性和公认度。

  在采访的最后,组委会特别强调,“最美健康守护者”典型风采选树活动不收取任何推选费用,拒绝刷票。组委会全程加强后台管理,实时监控。对刷票行为,一经查实,取消候选人资格。

作者:刘芳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