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河中游首个重要防洪设施 莱城大道橡胶坝工程完工

2021-08-20 09:37:5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杜娜 通讯员 杨全林

责任编辑:王浩

  本报讯 (记者 杜娜 通讯员 杨全林) 8月18日上午10时许,莱城大道橡胶坝前的挡水堰被挖掘机逐渐清除,龙马河上游的河水渐渐地向下游流去,标志着龙马河中游首个重要防洪设施——莱城大道橡胶坝工程顺利完工。

  由山东嬴昊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济南铁嬴城乡建设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的龙马河中游防洪及生态综合治理二期工程是济南国际标准地招商产业园(莱芜片区)的主要工程之一,该工程共计4.68千米,主要建设内容为河道清淤清障工程、护坡护岸工程、堤防工程、橡胶坝工程等。

  据悉,龙马河中游橡胶坝工程共有3个——珠海路橡胶坝、莱城大道橡胶坝和郭家镇橡胶坝。珠海路橡胶坝工程预计本月底前完工,郭家镇橡胶坝待条件具备后即可施工。

作者:杜娜 通讯员 杨全林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