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济南)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快速预审助企业获国家授权专利

2021-08-22 06:57:4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卢虹

责任编辑:王浩

  本报8月21日讯 (记者 卢虹)“从在线提交申请到授权,仅6个工作日就获得国家授权专利。”记者昨日从中国(济南)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了解到,山东蒙泰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申请的“一种用于供电线路的转接装置”实用新型专利,通过快速预审通道正式获得国家授权专利。

  8月11日,该企业通过中国(济南)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预审平台在线提交专利申请预审。中心在36小时内高效完成案件领域审查、案件分类及专利形式审查、明显实质性缺陷审查等全部工作,确保其专利申请顺利提交至国家知识产权局。18日,企业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该专利申请的快速授权,通过对创新主体研发成果的快保护,为其产品推广上市赢得先机,也为知识产权转移转化注入了强劲动力。

作者:卢虹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