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2021-08-22 09:18:5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浩

公 告

  为扎实推进大地锐城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经研究决定自2021年8月25日起,对大地锐城(含住宅、幼儿园、配套公建、售楼处、汇隆广场、商业街、汇能大厦、汇源大厦、汇阳大厦及地下车位等)的销售合同、租赁合同进行登记。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登记范围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止,在大地锐城项目中:购买住宅的业户;通过购买、租赁等方式对大地锐城商业用房(包括幼儿园、配套公建、售楼处、汇隆广场、商业街、汇能大厦、汇源大厦、汇阳大厦)享有占有、使用、收益等权利的业户;购买或租赁车位的业户。

  二、申报登记时间、地点住宅(含车位):2021年8月25日至2021年9月18日(共计25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住宅咨询电话:0531——82377587

  住宅登记地点:汇隆广场一楼109号商铺住宅登记时间详见附表1。商业用房(含车位)、幼儿园、售楼处等:2021年8月25日至2021年9月9日(共计16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商业咨询电话:0531——82377589商业登记地点:汇隆广场一楼102号商铺商业登记时间详见附表2。

  三、登记携带必备材料

  1.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委托他人代理的,出具经公证处公证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人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购房业主需提供购房合同原件及复印件一份(网签业主需同时提供网签协议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购房发票(如有)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涉及按揭的提供按揭合同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租户需提供租赁合同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单独购买或租赁车位的业户需提供车位购买合同或租赁合同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5.购房、购买车位或租赁缴款银行凭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包括但不限于收据或发票原件及复印件一份;银行转账凭证(存款凭条或银行流水)原件及复印件一份、POS机刷卡回执单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四、有关说明

  1.登记人员减少聚集,按照防疫要求测温、出示健康码、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2.公告申报期间,业户未进行申报登记的,登记截止后不再受理申报登记。

  3.本公告发布后,该项目后续发生租售等交易的,审核登记现场不予受理。

  4.申报主体承诺并负责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并签订承诺书。如发生申报登记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法律责任,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5.涉及权益金退还的相关集资人以政法机关登记信息为准,不再重复登记。

  如有疑问,由现场设立的公、检、法工作人员组成的法律咨询组提供咨询服务。

  法律咨询组现场办公地点:汇隆广场一楼108号商铺。

  法律咨询服务时间:2021年8月25日-8月31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特此公告!

  大地锐城项目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工作专班

  2021年8月22日

原标题:公 告

值班主任:高原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