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投票总数已超200万! 还剩两天,快来为心仪的“最美健康守护者”投票

2021-08-25 07:04:5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刘芳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公众投票总数已超200万! 还剩两天,快来为心仪的“最美健康守护者”投票

  本报8月24日讯 守望初心,最美绽放。截至8月24日18时,由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济南市中医药管理局)、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山东宏济堂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宏济堂制药杯第六届“最美健康守护者”典型风采选树投票数突破200万,其中,舜网收到36万票,爱济南客户端收到39万票,新黄河客户端收到43万票,济南发布客户端收到34万票,健康山东Healthy客户端收到34万票,济南日报官方微信、济南市卫健委官方微信、齐鲁名医馆微信公号收到51万票。

  李素霞、山东省妇幼保健院产科(集体)、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妇科(集体)暂居“省级最美医生(含集体)”前三位;马文尊、张宪琦、李芳华暂居“省级最美护士(含集体)”前三位;侯杰、济南市中心医院心脏外科(集体)、济南市口腔医院儿童口腔医学中心(集体)暂居市级“最美医生”前三位;刘玉、薛莹、陈秀慧暂居“市级最美护士(含集体)”前三位;孟晓青、李志民、槐荫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女性门诊(集体)暂居“最美基层医生(含集体)”前三位;靳雪梅、赵小冬、李全霞暂居“最美公共卫生卫士”前三位。

  还剩最后两天,第六届“最美健康守护者”典型风采选树社会评价评选阶段已经进入白热化。值得关注的是,很多医务工作者在为自己单位候选人“拉票”的同时,还不忘帮自己圈内好友“拉票”,整个朋友圈展示出友谊至上,展示风采的推选氛围。

  此次社会评价评选阶段从8月20日17:00持续到8月26日15:00,广大泉城市民可通过舜网、新黄河客户端、爱济南客户端、济南发布客户端、健康山东Healthy、济南日报官方微信、济南市卫健委官方微信、齐鲁名医馆微信公众号8个投票通道参与公众投票。投票规则为进入网页、下载相关APP或关注微信公众号,由投票入口进入相关网络或客户端或微信专题页面,每次选择不超过10位候选人,每天每个IP地址限投一次,如果使用同一IP地址投票,则仅统计一票。在投票过程中,公众只能看到各个投票通道的实时票数显示,活动结束后,主办方会通过统一后台,导出一份全部通道的总体数据,对外公布。此次公众投票推选分值占40%,专家投票推选分值占60%。最终由宏济堂制药杯第六届“最美健康守护者”典型风采选树推选委员会根据推选结果审定省级“最美医生(含集体)”10名、省级“最美护士(含集体)”10名、市级“最美医生(含集体)”10名、市级“最美护士(含集体)”10名、“最美基层医生(含集体)”10名、“最美公共卫生卫士(含集体)”10名。活动全过程将接受群众监督,确保选树的典型具有代表性和公认度。

  在采访的最后,组委会再次特别强调,“最美健康守护者”典型风采选树活动不收取任何推选费用,拒绝刷票。组委会全程加强后台管理,实时监控。对刷票行为,一经查实,取消候选人资格。

作者:刘芳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