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商埠知名老宾馆济南宾馆启动房屋拆除

2021-08-25 07:19:1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锋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老商埠知名老宾馆济南宾馆启动房屋拆除

  8月24日,大观园街道辖区经五路171号院内,这里曾经是济南宾馆,院内东侧四层高的楼房和二层高的库房开始实施拆除。这标志着济南宾馆国有土地征收项目正式进入拆除阶段,将对项目范围内已实施土地收储、征收签约的地上建筑实施拆除。

  据了解,济南宾馆已经停业多年,2020年3月27日济南宾馆确定房屋征收冻结范围,今年2月27日开始实施征收签约,截至目前,累计签约或交房51户,签约或交房面积3269平方米。济南宾馆为独立院落,宾馆客房建筑主体6层,宾馆客房楼、裙楼建成年代不一。整个院落有经四路北门和经五路南院两处入口,南院门牌号为经五路171号,北大门的门牌号为经四路368号。

作者:王锋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