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雷杰主持并讲话

2021-08-28 11:16:3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希涛 通讯员 魏鑫

责任编辑:李欢

  本报8月27日讯 今天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统筹做好重大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以贯彻落实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市委常委会会议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部署,对加强和改进政协党的建设提出要求。我们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不断提升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深刻认识旗帜鲜明讲政治是人民政协的本质要求,不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政协工作正确政治方向。

  要牢牢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原则,紧扣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打造“五个济南”等事关省会发展的重大课题,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要进一步提升有效落实的境界标准、强化有效落实的责任担当、锤炼有效落实的扎实作风,努力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要进一步压实党组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做好政协工作必须抓好党的建设的观念,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抓好市政协机关巡察整改工作,以党建工作新成效推动政协事业新发展。

  段青英、崔大庸、毕筱奇、李继民、王伯芝、董杰、吕凤华、刘安庆、李兴实、倪志纯参加会议。

作者:王希涛 通讯员 魏鑫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