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绿地国博城会展中心全力奋战迎首展

2021-08-30 06:39:5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崔健

责任编辑:鞠月芹
济南绿地国博城会展中心全力奋战迎首展

  近日,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的济南绿地国际博览城会展中心建设现场一片繁忙景象,施工人员正全力奋战,为展览西区今年11月进行首展加速努力。济南绿地国博城项目位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崔寨街道,总占地约6800亩,其中,国际会展中心占地1867亩,总建筑面积168.7万平方米,净展览面积达51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全球综合规模最大的会展中心。据了解,目前正在建设的是展览中心西区,工程建筑面积37.2万平方米,净展览面积约15万平方米,室内地面承载力可达5吨/平方米,满足世界所有类型展览的需求。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北侧六个标准馆主体土建和钢结构已基本完成,屋面施工至防水层,正在进行幕墙和内装施工,计划10月底完成全部施工;南侧六个标准馆目前已完成展厅部分主体结构施工,正在进行钢结构及外墙砌体施工,计划11月底完成屋面整体封闭及外立面形象。

作者:崔健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