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缓解“看病贵” “齐鲁保”在钢城受青睐

2021-08-31 10:27:5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孙莉 通讯员冯建华

责任编辑:鞠月芹

  近日,钢城区人保财险钢城支公司工作人员在钢城区汶源街道月季园小区广泛宣传“齐鲁保”相关事宜,一旁写有“济南市民专属医疗保险‘齐鲁保2021’正式上线”的横幅颇为醒目。“齐鲁保2021”由山东省医疗保障局、济南市医疗保障局共同指导,山东银保监局监督,山东省互联网医保大健康服务平台联合10多家保险公司共同推出。

  钢城区医疗保障局医疗保险事业中心负责人董兆伟表示,“齐鲁保”是由省市医疗保障局指导设计,保险公司承办的一项惠民利民的普惠政策,具有广覆盖、高保额的特点,是职工和居民医疗保险的一个补充保险,能有效缓解看病自付费用高的问题。“齐鲁保2021”在高额保障的基础上,为参保人提供“线上+线下”全流程的医疗健康保障服务,包括为参保人建立电子健康档案,满足全市失能半失能人群、慢性病患者、困难群体、老年人群体等不同群体多层次、多领域、多样化的服务需求,构建覆盖全市的“互联网+医保+医疗+医药”综合医疗保障服务体系。

作者:孙莉 通讯员冯建华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